方永、南天紫云

道亦有道

windows汇编源码整理下载
2011年07月04日

windows汇编源码整理下载,我以前写的。

现在按使用率算,C语言都快做古了,汇编又是哪个史前时代的东东?

但这些“系统编程语言”让人们能更好地了解计算机的原理,尤其是汇编。

汇编是面向机器的,用汇编编程,首先要考虑的是机器,站在机器的角度思考,从而可以做出非常小巧、高效而又强大的程序来。

所以前些年沉迷于汇编的美妙世界里。

arm的迅速崛起, 使我又将注意力从x86win32转到了arm&linux上。这不看不知道,原来世界真得很奇妙,arm汇编的高效灵活性让人瞠目,奈arm实无用武之地,arm设备皆以linux雄霸天下,底层是C,高层实现是java(android)。拿来一arm程序反汇编,那个调用名臭长的呀(symbian c++),只得作罢。

捣鼓捣鼓linux,再回忆回忆java,顺便 整理了下汇编,这里下载(windows 32bit x86 fasm source)